<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14年度消...

2014年度消防行业领跑企业大盘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5.08.17

 消防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国计民生。消防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这就决定了消防工作有着很强的社会性,消防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作为消防建设最主要的参与者,消防企业的责任重大。一方面,是由企业生存发展所决定的;另一方面是消防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决定的。同时,消防企业的发展水平也从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国的消防实力。下面为您盘点2014年度消防企业,细数消防企业的为消防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的努力与探索。


   威盾消防荣获2014年消防品牌盛会特别贡献奖


   威盾消防集团在赤壁建立全国最大的消防产业基地,总用地面积达800亩,厂房总建筑面积45万㎡。在消防行业形成从基础理论研究、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交易展览、技术交流、灭火实训等完善的产业链。同时威盾消防集团在全国消防行业中率先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威盾消防集团将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消防技术的发展不懈努力,为振兴民族消防工业而奋斗。


   品牌盛会专访威盾:一如既往为社会服务


   2014年9月18日,在威盾杯2014年(第七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慧聪网集团总部基地隆重举行。在本届评选中,威盾消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口碑以及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摘得珍贵的“消防行业特别贡献奖”。


   威盾集团公司从1999年成立以来,在赤壁市委市政府的引导下,产业规模、企业的规模,逐步在壮大,通过近5年的努力,威盾已经建成了四十万平米的产房,同时生产消防炮,自动灭火系统、固体灭火设施、气溶胶、灭火剂以及防火涂料一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威盾集团在各位同行、企业的支持下,近两年屡次到昆明技术学院坚定了学生的实习基地。同时东鼓科技院士组建了一个团队,是全国消防行业第一个拥有院士工作站的企业。近几年来,威盾在产品的生产、研发、培训以及实习方面威盾都在同行业也走出了一步,困难会很多。但威盾会继续一如既往的为消防行业贡献力量。


   赤壁获批成立首个消防院士专家工作站


   由威盾消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姜德生院士为合作主体,经赤壁市科协与咸宁市科协申请,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批准,同意成立威盾消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威景防火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1.威景携手慧聪消防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1月9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隆重开幕,值此欢庆时刻,威景防火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慧聪消防网在上海展览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威景防火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郁望先生与慧聪消防网总经理王军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联盟,是威景与慧聪消防网优势资源的互补,加强了信息的全面沟通,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威景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2.威景ESFR-363/74℃P喷头获首家3C认证


   2014年7月8日,慧聪消防网获悉,威景防火设备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早期抑制快速响应喷头于2014年6月30日获ESFR-363/74℃P的3C证书,该证书是在国内该产品的第一张3C证书,也是目前唯一一张3C证书。


   ESFRK25下垂型喷头是一种早期抑制火灾易熔合金型快速响应喷头,产品型号为VK510,该喷头具有K=363的流量系数和特殊设计的溅水盘,使喷头喷出大直径、高能量水滴并在其下方形成半球体状水流。这种特性使水滴在冷却由火灾早期形成的热空气的同时能穿透火焰,直接冷却燃烧体,因此该喷头对保护高货垛仓库具有特殊的优势。


   3.威景成上海中心大厦消防喷淋产品主要供应商


   据悉,“中国在建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正在紧张建设当中,目前进展顺利,预计2014年年底竣工。该大厦总投资额预估高达148亿元,该楼建成后将与邻近的金茂大厦(420.5米)、环球金融中心(492米)等组成超高层建筑群,形成上海小陆家嘴中心区的新天际线。


   威景防火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上海中心大厦消防工程供应量最大的消防产品供货方之一,从2013年3月份开始给上海中心大厦供货,负责上海中心大厦的大部分消防喷淋产品。主要产品有:报警阀、信号阀(雨淋阀、湿式报警阀、预作用报警阀)、喷头等。作为中国最高的摩天大楼,上海中心大厦对消防产品的质量有很高的要求,享誉世界的著名消防设备制造商——威景公司将以技术先进、品质优良的产品保障上海中心大厦的安全。


   澳大利亚艾克利斯有限公司


   1.艾克利斯极早期火灾报警器消防展受好评


   2014年11月9日—11月11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在上海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现场人气异常火爆,吸引国内外消防企业入驻,消防产品涉及范围广泛。澳大利亚艾克利斯有限公司展台人头攒动,产品引人关注。


   据了解,此次艾克利斯推出全新一代VESDA-E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系统、VESDA-VLQ吸气式烟雾探测器、FMST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系统三款产品,这三款产品于2014年9月5日发布。


   虽然是国外品牌,但艾克利斯在全球消防市场收集客户用户的意见,在老一代产品基础上,推出这三款消防产品,并且这三款产品适用于全球用户。


   2.艾克利斯三款极早期报警新产品发布获好评


   2014年9月5日下午,澳大利亚艾克利斯有限公司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艾克利斯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SamirSamhouri先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防火所所长李引擎先生、北京市消防局前副局长李进先生等参加了新产品发布会。此次艾克利斯推出全新一代VESDA-E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系统、VESDA-VLQ吸气式烟雾探测器、FMST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系统三款产品。


   澳大利亚艾克利斯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SamirSamhouri致欢迎词,并就公司企业文化、产品定位、产品技术、市场前景等做了精彩发言。SamirSamhouri表示,从上个世纪60年代,艾克利斯的技术就开始研发,艾克利斯产品既包括消防产品又包括安防产品,其产品与技术在国内外获得许多大奖,例如近期在澳大利亚悉尼优秀设计节上赢得优秀设计奖、在美国和俄罗斯政府贸易展上荣获产品创新奖,在本月更是一举获得了慧聪网消防行业品牌盛会的十大知名报警企业以及五星荣耀企业两大奖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