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卫士教您选...

卫士教您选购适合您的防火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9.21

保姆纵火案让我们看到了火势无情,生命可贵;家庭安装防火门及防火窗已是对生命的保证,防火窗能够起到隔离和阻止火势蔓延的作用。那么防火窗有哪些型号呢?那该如何选择适合的防火窗呢?卫士小编有干货分享。

什么是防火窗

防火窗是指用钢窗框、钢窗扇、防火玻璃组成的,能起隔离和阻止火势蔓延的窗。

防火窗等级

甲级窗不低于1.5小时

乙级窗不低于1小时

丙级窗不低于0.5小时。

按最新规范GB16809-2008防火窗。

防火窗规格型号

钢质防火窗有可以分为固定的钢质防火窗和可以开启的钢质防火窗,使用2.0-1.8为钢框然后喷涂加防火膨胀密封条中间用单片。另外防火玻璃还可以采用复合的防火玻璃,一般这种和家里的窗户差不多另一种防火窗是木质防火窗,就是框不一样但没有可开启常规多是固定的玻璃。

防火窗规格尺寸:

一般采用的是90cm高,窗是145cm-155cm之间,如果家里面采用的是落地窗的窗台一般都是高出地面20cm左右,宽度就要视情况而定

防火窗选购技巧

1)查证书:购买的时候厂家索取型式检验报告。

2)对数值:看检测的样品描述与自己选择的规格这些是否一致,防火玻璃厚度应样品描述中的防火玻璃厚度。

3)外观应完整,无破损,表面也没有痕迹毛刺这些。

4)看等级:

防火窗一般分为A、B、C三种等级,A级是最差的,B级其次,C级是最好的,A级一般只适合于普通家庭防火。

5)看封条:

合格的钢、木质防火门应设置防火密封条,该密封条应平直、无拱起,并有国家级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

上海卫士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为现代建设提供木质隔热防火门、钢质隔热防火门、钢质防火窗、复合防火玻璃、气雾式防火卷帘门、复合式防火卷帘门、无机防火卷帘门、防火防盗安门,是集装饰和防火为一体的系列消防高新产品。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