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15年我国...

2015年我国防火门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发布者:http://www.shwsxf.com                 发布日期:2015.05.30

防火门发展前景:

1、防火门行业还属于一个新兴的行业,市场容量和市场潜力巨大。

2、由于防火门的资质门槛高,真正能进入防火门业的厂家还不是很多。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有千余家防火门企业。这还不包括那些家庭作坊式的加工单位。这些加工单位生产出的产品档次参差不齐,产品价格从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3、行业内市场格局还没有形成,大企业、大品牌较少,无全国领军品牌。

防火门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对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中国防火门市场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

近几年来,一些欧美企业积极加入到中国防火门市场的竞争,尤其是欧洲企业,正在力图使欧式防火门占有更多的中国市场。面对国际竞争者,我们必须正视现状,一方面要虚心向对手学习,另一方面要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我国的防火门生产企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谁能在这一挑战中抓住机遇,谁将成为市场的成功者。

市场占有量将有望扩大

防火门是面向低端市场的产品,企业规模普遍较小,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国内的工薪阶层和农村市场,因此注定了防火门具有较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抗击风暴的能力,它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在前两年的金融风暴中,不但没有受到冲击,反而更加显露出勃勃生机。不论从外部环境还是内部环境来看,防火门市场占有量都表现进一步扩大的迹象。

价格优势让防火门迅速抢占市场

防火门独特的选材以及制作工艺注定了在价格上的优势,在这个房地产左摇右摆人们对门窗的刚性需求有所放缓的时候,价格上的优势就是市场优势,相信防火门也能给全国消费者带去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如今物价上涨、楼市调控致使商品房成交量低迷,让不少开发商降低了装修预算,为防火门行业争取到了不少原本属于木质门的市场。更多行业资讯可查询《防火门行业市场调查分析报告

另一方面,防火门行业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工艺越来越成熟;企业的创新意识越来越强;市场上差异化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对防火门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行业组织的有效推动

防火门已经成立了自己的行业组织,将会促进这个行业中行业标准的形成,改变散乱的甚至是恶性竞争的局面,同时也有利于消费者更好的了解这个行业和以及产品。每个家庭都离不开“门”,防火门行业的市场潜力非常大,只要各个企业都增强信心,把握机遇,作好市场营销,防火门企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