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要不要选择...

要不要选择铝合金百叶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4.25

现代家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铝合金百叶窗,其主要原因在于铝百叶拥有有多种色彩及花款供选择,颜色艳丽丰富,为居室带来盎然生机,安装拆卸方便,不易变形、有效的隔热遮阳阻挡紫外线。那铝合金百叶窗到底怎么样呢?,可以参考铝合金防火窗的资料,

要不要选择铝合金百叶窗?

铝合金百叶窗帘介绍

现在的铝合金百叶窗帘有手动和电动之分,以新型的电动铝合金百叶窗帘为例,其优点主要在于:铝百叶帘可手动也可通过电机来控制光线,铝百叶可印花,有多种色彩及花款供选择,颜色艳丽丰富,为居室带来盎然生机;其配件、拉绳均与帘片配近似色,帘片宽度有1.6cm、2.5cm、3.5cm、5.0cm等,具有良好的回弹力及韧性;铁顶槽、底槽及安装码都经过不同颜色烤漆涂层处理,两端盒子状安装码由金属制造,安装及拆卸时只需把安装码向外的一面掀开即可;叶片表面光滑,色彩丰富,具有回弹力及韧性;不易变形、可隔热遮阳,阻挡紫外线;不会因长时间的阳光照射而造成褪色;铝百叶采用了热反射率高的铝制叶片,能反射大部分阳光热量,有助于提高空调的冷热效果,达到节能的目的。

要不要选择铝合金百叶窗?

铝合金百叶窗优点

质轻,高强:铝合金材料多是空芯薄壁组合断面,方便使用,减轻重量,且截面具有教高的抗弯强度,做成的门窗耐用,变形小。

密封性较好:铝合金本身易于挤压,型材的横断面尺寸精确,加工精确高。可选用的防水性、弹性、耐久性都比较好的密封材料,比如橡胶压条和硅酮系列的密封胶。在型材方面,各种密封条固定凹槽,已经随同断面在挤压成型过程中同一完成,给安装封缝材料创造了有利条件。

造型美观:铝合金表面经阳极电话处理后,可呈各色,可任意选用,经过氧化光洁闪亮。窗扇框架大,可镶较大面积的玻璃,让室内光线充足明亮,增强了室内外之间立面虚实对比,让居室更富有层次。

耐腐蚀性较强:铝合金氧化层一般不褪色,不脱落,不易涂改,易于保养,不用维修。

铝合金百叶窗缺点就是:保温隔热性能不好,厂家在表面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容易变色,气密性能不是太好,就是漏风。所以消费者在选择铝合金百叶窗的时候,品牌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大品牌更有保证一些。

要不要选择铝合金百叶窗?

铝合金百叶窗种类

单层调节铝合金百叶窗:单层调节铝合金百叶窗主要是用于对环境需要采光、散热、防风和调节气流无淋雨场合,它可广泛用于机房、办公楼或其它相关的场合,它由流线型的调节叶片和侧框架组成,它的外侧加有防护网罩,内侧有纱窗,能保证室内充满新鲜空气的同时,不会有虫鸟或其它轻飘物体进入室内,给人以心旷神怡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双层防雨调节百叶窗:双层的防雨调节百叶窗不仅具有单层防雨百叶窗的优点,而且大家还能根据室内的温度或通风量的需求,去调节百叶窗的开合度,以使室内温度更适宜。铝合金百叶窗百叶窗调节灵活,常年运行不用加油润滑,没有噪音,密封性能良好。

要不要选择铝合金百叶窗?

当然,铝合金百叶窗不仅因为它的精美,更因为它给人一种安全感。同时集聚了实用性、时代感和艺术感于一体,还可从不同角度调节光线,收放自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