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什么是泄爆...

什么是泄爆门?

发布者:上海卫士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5.11

泄爆门:通常在工业民用厂房锅炉房,危险品仓库等应用的轻质泄压门(重量不超过60KG/㎡ )通常 由泄爆窗扇组合锁具、五金配件组成 ,泄爆压力值通常在20-40PSF.在建筑物室内发生爆炸或燃烧时屋内气体压力随之急剧上升,泄爆门通过泄爆配件或装置使窗开启并释放压力以控制爆炸的产生或使破坏程度达到最小。泄爆螺栓作用量化泄爆压力值动态控制释放压力。

一、泄爆门应用场合:适用于IT产业,电子,化工行业生产车间及堆放易爆危险品的仓库。
二、泄爆门特点
1、产品是整个墙体的一部分,产品与墙体必须融为一体,风格一致、形状相同、尺寸相同,保证建筑的整体美观。
2、产品具有泄爆功能,当内部发生爆炸,气体压力达到设定值时,泄爆墙(窗)的扇片脱开锁自动打开,向外释放气体,降低内部的气压以确保生产场所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以及减少或避免建筑物被爆炸破坏。
三、泄爆门结构
泄瀑门:主要材料为钢质。产品由门框、门扇、泄爆扇及泄瀑装置组成,五金配置有不锈钢蝶形铰链、不锈钢旗形铰链、执手锁、暗插销、闭门器。(门扇内填充防火棉,有防火、防烟功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