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防爆门的设...

防爆门的设计理念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5.08.07

上海卫士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我们的产品做工精细、款式新颖、价格合理,远销全国二十多个城市,深得广大用户和消防部门的好评。首先,防爆门的设计理念:我们向广大用户承诺我们将竭力不断提高质量、价值和服务,把我们当作其在消防业务上的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行业内先导,我们力求每种产品和服务在质量上达到优异水平,我们以诚实、正直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我们的客户。
二,防爆门设计能力:防爆门系统具有优良的防爆性能,抗爆达到0.11Mpa - 0.19兆帕( 110千帕- 190KPa ) ,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和检测;系统设计灵活,运行可靠,无论是抗震抗火性能。
三,防爆门应用范围:工业建筑,如石化行业,电力行业,石化,军工,军队和主厂房及附属设备,如庇护所,变电站,控制等各类客房一般用房间或通道。是门对各种特殊用途的屏障安全需求和爆炸的危险源设置。
四,防爆门特点:重量轻防爆门 ,易于打开和关闭,轻负荷的要求,以满足项目。
五,防爆门有安全设备:防爆门在正常使用下无爆炸危险的情况。
六,防爆门标准:雷震防爆门法规执行部安全与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河北省安全厅办公室和技术防范防爆门标准。
返回列表